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养殖类

  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养殖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服务部全面工作。2.负责蚕种外销工作,依托小卖部协助财务科搞好单位内部物资、蚕种零售。3.开发生产经营销售丝被。4.加强管理和安全,保证不造假冒伪劣产品,不损害单位声誉,保证生产安...

1.负责服务部全面工作。

2.负责蚕种外销工作,依托小卖部协助财务科搞好单位内部物资、蚕种零售。

3.开发生产营销售丝被。

4.加强管理安全,保证不造假冒伪劣产品,不损害单位声誉,保证生产安全无事故。

5.加强对职工的业务能力培训和营销网络人员的培训,积极引进开拓新工艺、新产品,扩大生产规模。

生产管理职责 运营总监职责 Qiquha.coM工程监理职责

项目经理职责 pmc工作职责 6s管理制度

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养殖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