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保部计量员岗位职责要求

  质保部计量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万能量具、专用量具、检验夹具、温度仪表和压力表的周期检定工作。2.负责万能量具、温度表和压力表的修理工作。3.负责新购进的万能量具、专用量具、检验夹具、温度表和压力表的验收检...

1.负责万能量具、专用量具、检验夹具、温度仪表和压力表的周期检定工作。

2.负责万能量具、温度表和压力表的修理工作。

3.负责新购进的万能量具、专用量具、检验夹具、温度表和压力表的验收检定工作。

4.按要求填写各种检定记录。

5.与分厂计量协调员共同制订计量器具检定计划、仪表检定计划。

6.对在用计量器具、仪表进行编号建账。

7.维护好自己使用的各种仪器,到期的仪器按期送检及对现场安装的仪表的运行情况进行在线检查。

8.负责本工作场地的5S管理

9.需要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该专业的计量检定员证。

工作指南 工作要求 工作守则

工作细则 实施办法 工作程序

质保部计量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