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影视发行岗位职责

X影视发行岗位职责

  影视发行是指电影片的出售、出租活动,是影片发行公司的业务。影视发行专员是电影影视作品发行工作中的具体执行人员。

  影视发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影视项目的发行辅助工作,包括统计数据、整理数据;

  2、负责公司影视项目的部分发行工作,包括与影院的沟通、整理汇报资料等;

  3、负责发行部门的票据报销与整理;

  4、负责公司影视项目发行期物料的登录、发运等。 发行专员要依据已制定的发行策略,利用各种资源对节目内容进行推广、销售,对于不同公司、单位,发行专员有不同工作安排。

  负责发行、代理发行影视片及其载体

  负责进口、出口影视片及其载体

  制定影视剧的发行方案及预算,安排档期,与院线、播出平台签约,开展品牌合作,组织看片会、见面会等

  监督各影院执行发行方案,汇总票房和排映情况,总结发行工作

  开拓和维护行业公司、发行公司、院线公司、影院、播出平台等渠道资源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发行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

1.根据本报年度工作要点制订本部门年度发行工作计划。

2.主持发行部日常业务和行政事务,把好发行质量关。

3.负责本报征订、零售报款的回笼工作。

4.努力扩大本报在各行业及读者中的影响力。拓展自办发行和零售业务,建立本报自办发行和零售运行机制并实施。

5.管理好本部门员工。

篇3:发行人员岗位职责内容

1.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包括发行码洋、实洋、回款、利润等。

2.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和开拓市场,包括客户的数量、结构、规模、性质、信用、经营方向和发展前景等。

3.负责控制好图书的发货折扣、结算折扣、退货率。

4.了解读者需要,注意图书出版后的社会效益,做好重点图书的调

篇4:报刊发行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报刊发行员职位要求

①高中以上学历;

②良好沟通和销售能力;

③一年以上的报刊发行经验。

报刊发行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①办理报纸和杂志收订、零售、缴款、要数、汇总、结算等业务;

②审核报刊定单,编制报刊汇总定单,提供付印数字,处理电报要数,提供分发报刊数据表;

③办理报刊退订、改寄、定价调整,修改报刊目录,登记、处理报刊查询等;

④提供报刊数据统计资料,进行质量检查和分析;

⑤使用计算机处理报刊发行业务;

⑥进行邮发、特发报刊零售、登记、缴款和实物盘点;

⑦办理社会委办单位、个人批销报刊的定货、发货、结算及其业务管理;

⑧进行市场调研,掌握报刊市场发展和营销规律,提出发展业务计划。

X影视发行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1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