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社会保障科科长岗位职责

  Z社会保障科科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主持社保科全面工作(一)养老保险方面1.负责科里全面工作。2.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拟定组织实施的办法。3.监督、检查辖内城镇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工作。4.监督、检...

主持社保科全面工作

(一)养老保险方面

1.负责科里全面工作。

2.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拟定组织实施的办法

3.监督、检查辖内城镇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工作。

4.监督、检查辖内农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工作。

5.协助做好企事业破产改制工作。

6.负责特殊工种的认定工作。

(二)医疗保险方面

1.拟定辖内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业务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拟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待遇项目和给付标准

3.拟定医疗、生育保险费用社会统筹、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和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费用补贴、大病医疗互助以及特殊人群医疗保障等管理办法。

4.组织拟定辖内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以及劳动能力鉴定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办法,

负责直管医疗、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资格认定和年审工作。

5.拟定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单位、定点药店、定点康复和定点辅助器具配置机构的资格标准,并负责对上述机构的年审工作。

6.组织有关部门制定基本医疗生育保险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标准及价格。

7.承办职工工伤认定工作和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8.组织拟定伤病疗期、劳动能力、职业康复鉴定标准和管理办法,指导、监督、检查辖内医疗、生育、工伤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工作。

完成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制度 保安制度 财务部制度

出纳制度 党支部制度 工程部制度

Z社会保障科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1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