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配方人员岗位职责要求

  药房配方人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由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的药剂师(士)承担本岗位工作。在本药房负责人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并接受上一级技术人员的指导。2.严格执行本药房的各项规章制度。3.坚守岗位,必须离开时,应...

1.由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的药剂师(士)承担本岗位工作。在本药房负责人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并接受上一级技术人员的指导。

2.严格执行本药房的各项规章制度

3.坚守岗位,必须离开时,应经负责人批准并安排人员代班。无特殊原因不得自行换班和无故缺勤。

4.认真执行药品管理法,严格执行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的管理制度以及处方管理制度。

5.认真执行“三查七对”制度,即查处方、对科别、对姓名、对年龄;查药品、对含量、对用法、对瓶管;

水务局制度 水厂制度 水库制度

水电制度 污水制度 河道制度

药房配方人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2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