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

  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韶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暑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精准掌握师生动向,加强人文关怀

  各单位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暑期动向,做到出行报告审批、提醒风险、知道行踪、不漏一人,确保学生“愿返尽返、有序离校、安全到家”。“一人一档”准确动态掌握暑期离校、留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和动态需求。加强留校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和安全教育,做好师生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保障服务,稳定校内生活物价。

  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出游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合理安排假期行程,严禁师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县区。出行前要了解沿途及目的地防疫风险等级和防控政策,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如发现外出旅居地风险等级有变化时,要及时报告给学校和现居住地所在居委,严格落实相关健康管理要求。

三、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和健康管理,加强信息收集和报送

  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境内外疫情形势,实时、精准、无遗漏摸排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红码、黄码的师生员工,建立台账,跟踪管理,并及时向学校报告,督促相关人员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坚持师生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无遗漏地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对留校学生继续落实健康监测与日报告,与离校师生保持信息沟通和联系。倡导非涉疫地区的师生员工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如发现次密以上的涉疫情况,必须立即按照规定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按规范要求及时、逐级上报。

四、严格暑期校园管理

(一)

  安全保卫处要严格校门管理。本校师生员工、家属、第三方服务人员要凭有效证件(身份证、一卡通、临时出入证等)、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温无异常情况方能入校。留校学生外出、离校学生提前返校的,须通过企业微信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外出或返校;校外来访人员严格按照《校外来访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执行。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二)

  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落实饭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重点场所通风、清洁、消杀等措施。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网络完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网络诈骗等安全工作。

(三)

  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各单位须按要求落实暑期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暑期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

五、坚决树牢个人防控意识

(一)

  师生员工要持续强化防护意识,当好个人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师生假期旅游时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进入服务场所配合做好扫码验码和测温工作。倡导师生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出门坚持防疫“四件套”(戴口罩、常通风、一米线、勤洗手),日常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二)

  符合条件的学生、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员工做到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符合加强针条件的应尽快完成加强针接种。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商务代表岗位职责-网络技术部

1.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销售公司的产品,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完成部门销售任务指标。

2.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丨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改进建议。

篇3: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网络技术部

1.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销售公司的产品,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

2.完成部门销售任务指标;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改进建议。

篇4:传输网络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职责要求

1.负责区域内传输干线和本地网优化管理、及相关的文件合同处理。

2.根据区域内干线和本地传输网络的运行情况和业务需求,提出网络优化工作的长期目标与当前目标,并组织实施相关工作。

3.负责组织对干线和本地传输网络的运维质量进行分析;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优化、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

4.负责召开干线和本地传输网络优化会,听取各部门对网络优化的意见,并协调部门间工作。

5.检查干线和本地传输网络的运维质量,审核和填报关于网络优化的各类报告、报表。

6.进行干线和本地传输网络优化的技术支持。

7.负责清算传输网络优化工程的相关费用。

篇5:网络技术总监岗位职责要求

1.全面主持公司技术部管理工作,规划公司的网络技术发展路线,组织制定和实施网络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

2.组织、领导系统集成方面的相关项目,进行跟踪,管理所在区域内的用户拜访、技术交流、方案制作及合同谈判。

3.与用户进行技术交流,了解用户在技术与业务上的发展要求,并解答用户提出的与产品技术相关问题。

4.制订技术人员的培训计划,并组织安排公司其他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

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4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