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控员岗位职责要求

  消防监控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作概要负责全院的消防监控工作,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汇报和处理,保障医院的正常运转。请示上级保卫部(副)主任工作职责1、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规定。2、熟悉并掌握消防...

工作概要 负责全院的消防监控工作,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汇报和处理,保障医院的正常运转。
请示上级 保卫部(副)主任
工作职责
1、 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规定。
2、 熟悉并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性能,保证救灾过程操作有序、准确迅速。
3、 做好消防值班记录和交接班手续,处理消防报警及电话消防投诉。
4、 按时交接班,对值班记录、设备状况,事故处理交接清楚,无交接班手续,值班人员不可擅自离岗。
5、 宣传消防规章制度,报告消防隐患。
6、 非消防工作所需,不准私人占用电话机。非消防值班人员禁止进入值班室
7、 发生火灾时,迅速按消防应急预案处理,并尽快报告上级领导。
工作标准 具备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坚守岗位
学历资历 大专
工作态度 高度认识消防监控室的特殊性、重要性,时刻坚守工作岗位。
工作联系 具备处理好与主管部门人际关系的条件,与各科室主任、消防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体能要求 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持久的工作干劲。
技能要求 熟悉并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性能,保证救灾过程操作有序、准确迅速。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消防监控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1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