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水工岗位职责要求

  循环水工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循环水工是化产车间循环水岗安全生产的直接责任人,负责循环冷却水的供应和设备维护。循环水工必须熟悉掌握鼓冷的工艺流程,熟悉掌握各项工艺指标。经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循环水工必...

循环水工是化产车间循环水岗安全生产的直接责任人,负责循环冷却水的供应和设备维护。循环水工必须熟悉掌握鼓冷的工艺流程,熟悉掌握各项工艺指标。经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循环水工必须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1、直属班组长领导,完成其布置的各项任务。
2、熟悉本岗位的工艺流程,设备名称、构造、工作原理和工艺指标。
3、认真执行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防火防爆规程。
4、加强循环水管理,根据水质化验情况,及时排污和补充新鲜水。
5、定期清理循环水池内和玻璃钢冷却塔内的杂物和泥垢。
6、及时调节循环水、低温水的温度和上水量,确保生产用水。
7负责日常设备的维护管理,定期对设备和阀们加油润滑。
8、每小时对本岗位各项工艺指标记录1次,确保各项指标合格。
9、负责本岗位区域的卫生。

银行制度 销售制度 销售部制度

锅炉房制度 锅炉制度 门市制度

循环水工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