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原油集输站接待干事岗位职责

  某原油集输站接待干事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在主任的领导下,做好站对外活动安排和外来人员接待工作,确保站对外良好企业形象。工作职责:1.参与站对外联络与公关工作,做好站对外活动的策划、筹备与组织工作。2.协助主任做好来...

岗位目的:在主任的领导下,做好站对外活动安排和外来人员接待工作,确保站对外良好企业形象。
工作职责:
1.参与站对外联络与公关工作,做好站对外活动的策划、筹备与组织工作。
2.协助主任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引导、预约、服务、谢绝等工作。
3.负责站领导对外活动日程安排。
4. 接听办公室值班电话,做好电话记录,及时传达电话内容。
5.负责办公楼广告牌、欢迎横幅、欢迎牌的制作、摆放与回收。
6. 制定来访人员接待规格,安排日程,落实食宿宴请。
工作要求:
1.对外联络热情、规范、有序,时刻维护企业形象。
2.接待工作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食宿宴请,妥善安排。
3.接听电话要有礼貌,做好记录和传达工作。
4. 对外沟通时保守企业秘密,沟通信息及时反馈。

环保制度 环卫局制度 环卫制度QiQuha.Com

环境制度 现场制度 现金制度

某原油集输站接待干事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8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