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党委工作室团委干事岗位职责

  某党委工作室团委干事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协助团委书记完成团委组织建设工作,确保团委工作落到实处。工作职责:1.协助站团委贯彻执行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各项决议、指示。2.参与团委的宣传工作,组织各种活动,对团员青年进行...

岗位目的:协助团委书记完成团委组织建设工作,确保团委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职责:
1.协助站团委贯彻执行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各项决议、指示。
2.参与团委的宣传工作,组织各种活动,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和形势教育。
3.做好收缴团费、团籍注册、团员证颁发、管理及使用,办理离退团、转移团组织关系等具体工作。
4.负责团委的文件、档案及各种印鉴、信函的管理工作。
工作要求:
1.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经常了解团员的思想动态、意见、要求,向团员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团费收缴要及时,团费管理要按相关规定执行。
3.团委的文件、档案及各种印鉴、信函的管理要符合团委工作要求。

经纪制度 经营制度 经营部制度

结算制度 绘图制度 统计制度

某党委工作室团委干事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8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