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针车间包装 岗位安全规范

  粉针车间包装 岗位安全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⑴操作时要小心,注意力集中,防止机械损伤,如被设备转动部位、螺旋推进器夹伤。发现问题要停机处理。⑵打包机使用过程中的烫头高温,操作时要小心烫伤。⑶激光喷码机的激光上具有强大的能...

⑴ 操作时要小心,注意力集中,防止机械损伤,如被设备转动部位、螺旋推进器 夹伤。发现问题要停机处理。
⑵ 打包机使用过程中的烫头高温,操作时要小心烫伤。
⑶ 激光喷码机的激光上具有强大的能量,使用过程中不能用眼睛直视,手不可伸 到激光震镜前,以免被激光灼伤。且喷码机后机盖内有高压,故不能随便打开。 如有问题找专业人员。
⑷ 搞卫生时要防止插座、设备电器部件溅入水,防止超负荷生产或发现有电线有 老化、损坏应及时报告及更换,防止发生漏电、触电。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粉针车间包装 岗位安全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0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