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药剂库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医院药剂库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岗位人员必须接受《药剂库管理制度》和《药剂库安全管理规程》的学习,并熟悉岗位职责及专业规程才能上岗。2、进入工作岗位不得携带任何火种,库区内严禁烟火。3、雷电时,停止输送油品,防...

1、岗位人员必须接受《药剂库管理制度》和《药剂库安全管理规程》的学习,并熟悉岗位职责及专业规程才能上岗。
2、进入工作岗位不得携带任何火种,库区内严禁烟火。
3、雷电时,停止输送油品,防止雷电感应而引发火灾事故。
4、上班时间必须严守岗位,认真执行各项规程,如发现本班不能处理的问题,应立即向上级领导报告,并组织协调处理。
5、上班时间严禁睡觉、饮酒以及做与生产无关的事情。
6、接到进出油品到库或出库通知后,工作人员必须到位,检查货单、校对油品是否与货单相符,确认符合装卸条件后再进行过磅,取样化验,并做好相关记录。
7、装卸油品时认清装卸的油罐、管道、阀门,并检查油罐容量,严防装卸错罐,注意监视油罐液面,防止油品溢出。
8、开始装卸油时,接好管道、打开阀门、密切注意油泵运行,不得擅离岗位。
9、装卸完毕后,关闭阀门,同时要求驾驶员调车过磅,并做好记录。
10、努力回收落地油、泵底油及槽边油。药剂库一带排水及地面沟渠中泄露之零星油污。
11、经常检查排水沟,及时清除杂物,保持库内环境整洁、整齐、安全、卫生。
12、定期检查维护消防工具和器材,保障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
13、做好交接班记录,接班者与交班者需在交班现场共同交接班,确认无误后请双方班长签字。
14、定期检查本制度的执行情况。

培训师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医院药剂库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2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