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药剂科药剂师安全环保职责

  某医院药剂科药剂师安全环保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熟悉岗位存在的风险,能熟练掌握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2、认真履行药师工作制度及操作规程,落实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使用管理制度,发放药品时加强核对,保证发出药品的准确性,发...

1、熟悉岗位存在的风险,能熟练掌握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
2、认真履行药师工作制度及操作规程,落实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使用管理制度,发放药品时加强核对,保证发出药品的准确性,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在应急处置的同时立即向科主任报告。
3、中药房药剂师定期检查草药质量,夏季炎热季节及时开空调降低室内温度,易虫蛀、霉变放冰箱保存,不得使用发生虫蛀、霉变的草药,保证患者的用药安全有效。
4、做好药房的清理卫生工作,经常保持药房的清洁卫生,严禁烟火及时清理空药品包装盒,严禁带非药房人员进出药房,下班时随时关闭水、电、门窗,不使用的电器设备应及时关闭。

销售管理制度 销售助理职责 销售经理职责

店长岗位职责 业务员职责 外联部职责

某医院药剂科药剂师安全环保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3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