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管员质量职责要求

  保管员质量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和执行《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和《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2、熟悉药品性能,并按要求将药品与非药品、口服药与外用药、等分开存放,医疗...

1、认真学习和执行《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和《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
2、熟悉药品性能,并按要求将药品与非药品、口服药与外用药、等分开存放,医疗器械单独存放,合理对药品进行陈列储存,该冷藏的必须放入冷柜中。
3、将经验收员验收合格的药品存放在合格品区(库)。
4、协助养护员按时标出近效期药品。
5、对变质、过期失效等不合格药品必须存放到不合格品区并及时填写不合格药品记录台帐,按不合格药品管理制度的规定做好不合格药品的处理工作。
6、加强药库药品的安全管理,下班时关好柜门、门窗等,防止盗抢事件的发生。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管理制度 寝室管理制度

钥匙管理制度 文件管理制度 部门管理制度

保管员质量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6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