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墙纸清洁保养工作程序

  酒店客房墙纸清洁保养工作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客房墙纸清洁保养程序一、程序:1、检查墙纸的清洁和完好情况,发现污迹立即用清洁剂去除。去除时要先摇匀清洁剂,然后将清洁剂喷在污渍处,并用软毛小刷子轻轻刷净,再用干抹布擦净。...

酒店客房墙纸清洁保养程序

一、程序:

1、检查墙纸的清洁和完好情况,发现污迹立即用清洁剂去除。去除时要先摇匀清洁剂,然后将清洁剂喷在污渍处,并用软毛小刷子轻轻刷净,再用干抹布擦净。发现破损应通知房务中心开出报修单,请工程人员进行修补。

2、如果无法清除的污渍面积较大,明显影响美观,要报告上级确认,开出维修单报工程部更换维修。

3、将需修补的墙纸部位记录在案,待工程部修补后检查验收质量

4、定期清洁,除去墙壁纸表层的灰尘。

二、标准:

1、每天检查墙纸情况,发现污渍立即清除,发现破损立即报修。

2、定期清洁,客房与公共区域的一个月或两个月清洁一次。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酒店客房墙纸清洁保养工作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1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