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物业保洁绿化主管岗位职责

  某大厦物业保洁绿化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保洁绿化主管岗位职责报告上级:客服部经理督导下级:保洁公司驻场主管/绿化小组岗位职责:1、按照物业管理企业的管理方针、目标和任务,制定环境卫生的保洁计划,组织安排各项...

大厦物业保洁绿化主管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客服经理

督导下级:保洁公司驻场主管/绿化小组

岗位职责:

1、按照物业管理企业的管理方针、目标和任务,制定环境卫生的保洁计划,组织安排各项环境卫生保洁的具体工作。

2、全面负责管理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的安排,做好每日巡检记录,及时向客服部经理进行汇报。

3、对保洁服务供方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熟悉相关合同(协议)的内容,监督检查履行情况,落实公司对服务供方的管理要求,达到公司的工作标准

4、提交管理区域内除"四害"、消杀工作的计划,并落实实施。

5、经常在管理区域内巡查,做到每日检查各区域、各保洁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根据不同情况及时做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发现不足之处要及时组织人员返工;发现卫生死角,要及时调配人员予以清除。

6、根据管理文件的规定,落实质检频次,确保质检质量,发现服务供方的不合格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并进行验证。

7、负责对保洁员进行劳动技能、专业知识及仪容仪表的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8、定期向物业客服部汇报有关情况,听取有关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工作

9、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某大厦物业保洁绿化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1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