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 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指导书

  小区 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指导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指导书序号作业内容岗位相关作业记录1每日工作时间内不间断的对小区内产生的袋装垃圾进行清运,将垃圾运送至垃圾中转站。垃圾清运工《垃圾清运记录》2每日上...

小区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指导书

序号 作业内容 岗位 相关作业记录

1每日工作时间内不间断的对小区内产生的袋装垃圾进行清运,将垃圾运送至垃圾中转站。垃圾清运工《垃圾清运记录》

2每日上下班前后对垃圾清运车进行检查,如发现损坏,及时上报保洁组长填写《公共维修通知单》报维修处。垃圾清运工

保洁组长《公共维修通知单》

3在清运过程中,发现垃圾筒、果皮箱内的垃圾袋破损或被污染,及时更换。垃圾清运工《垃圾清运记录》

31)保洁组长每天对垃圾清运工的工作进行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发现不合格情况,要求垃圾清运工整改。

2)保洁管理员每三天一次对垃圾清运工的工作进行抽查,发现不合格情况,立即安排垃圾清运工整改。

3)保洁主管及管理处经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垃圾清运工的工作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发现不合格情况,责令垃圾清运工进行整改。管理处经理

保洁主管

保洁管理员

保洁组长《检查记录表》

检验标准:

1、垃圾清运时无滴漏、日产日清,收倒过程不干扰用户正常工作、生活;按时完成规定工作,无垃圾堆积现象。

2、垃圾桶(箱)无超载、无强异味、无蚊蝇滋生、无污水横流、无有碍观瞻。

3、垃圾车停放于指定点,车辆干净,摆放整齐,场地干净无强异味。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小区 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指导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5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