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园区大堂清洁工作程序

  X物业园区大堂清洁工作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园区大堂清洁工作程序【目的】保障大堂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干净整洁【适用范围】大堂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设备【工作程序】1、到达岗位后马上巡扫清理大厅地面,清倒烟盅杂物...

物业园区大堂清洁工作程序

【目的】

保障大堂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干净整洁

【适用范围】

大堂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设备

【工作程序】

1、到达岗位后马上巡扫清理大厅地面,清倒烟盅杂物。

2、用洁净湿拖把拖抹地面,清拖次数视地面干净程度而定。

3、用洁净湿布擦抹沙发、桌椅、柜子表面、消防设备、指示牌等。

4、用洁净干布擦抹开关、大门玻璃、拉手以及不锈钢门框。(不锈钢门框定期用不锈钢保养剂保养)

5、及时清倒烟灰缸内烟头杂物,视污渍程度及时清洗干净放回原处。

6、大门口内外擦脚胶地毡,吸尘次数视客流量多少而定,大门胶地毡每晚冲洗干净后晾干备用。

7、留意空调风口、天花板、灯罩、边角位等是否有蜘蛛网和积尘,及时扫除,每月安排一次擦抹灯罩、风口。

【注意事项】

1)仪表整洁、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注意礼让宾客。

2)擦抹电器开关、灯具、警铃、报警装置要用干布轻抹。

3)地面清洗和保养,按有关程序和统一安排人员进行。

4)使用的工具要保持整洁。

业务员管理制度 销售部管理制度 业务员工作职责

业务员岗位职责 营业员岗位职责 管理制度范本

X物业园区大堂清洁工作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5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