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办公楼灭虫工作扣分制度

  小区办公楼灭虫工作扣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办公楼灭虫工作扣分制度为有效保证区内的灭虫卫生质量达到高标准,特向公司(乙方)提出灭虫卫生质量验收合格标准及采用灭虫工作计分制度,公司必须认真履行,并派驻一名主管协助管理...

小区、办公楼灭虫工作扣分制度

为有效保证 区内的灭虫卫生质量达到高标准,特向 公司(乙方)提出灭虫卫生质量验收合格标准及采用灭虫工作计分制度,公司必须认真履行,并派驻一名主管协助管理中心(甲方指定)一起对区内灭虫工作、灭虫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并办理灭虫工作的验收、签证手续。在检查过程中, 公司如出现工作人员未按合同的规定作业或工作出现疏忽,灭虫质量未达标准,甲方管理中心将按扣分标准,在评估公司工作能力、实效的基础上扣除相关分数,每月按公司所得分数,结合本制度的规定计付报酬:

1、对 公司进行计酬与计分方式:

计分的总分为100分,分数为95分以上(含本数)可得当月全额灭虫服务费。分数为95分以下(不含本数)的,凡在《灭虫服务工作范围及工作细则》和《灭虫服务人员要求》的规定内容中每扣一分,将扣除当月灭虫服务费元。按这样计算,累计一个月得出公司的当月结算灭虫服务费。

2、根据制定出来的灭虫扣分标准,甲方物业助理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对小区/办公楼公共区域的灭虫工作进行验收,并计算应扣的分数,上报甲方管理中心经理

3、甲方物业助理应做到尽职巡查其管辖区的灭虫工作,如发现小区/办公楼局部灭虫未达标准,应及时通知 公司进行整改。

4、每月甲方管理中心经理根据物业助理定期上报的扣分分数额进行累扣,而得出 公司该月的扣分数额,并通知 公司。

备注:如甲方管理中心要求加急的灭虫项目,应提前一天通知公司派人员灭虫(费用另议)。

幼儿园安全应急预案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

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范本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

小区办公楼灭虫工作扣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5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