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保洁员绿化管理员职责

  小区保洁员绿化管理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保洁员、绿化管理员职责保洁员1)负责责任范围内的清洁卫生,严格执行保洁作业指导书的要求。2)在辖区进行保洁时,发现任何破坏环境卫生行为或故意破坏行为时应及时阻止,对不听劝阻...

小区保洁员、绿化管理职责

保洁员

1)负责责任范围内的清洁卫生,严格执行保洁作业指导书要求

2)在辖区进行保洁时,发现任何破坏环境卫生行为或故意破坏行为时应及时阻止,对不听劝阻者应及时报告管理处。

3) 在辖区进行保洁时,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保洁任务,并确保不影响业户的生活和休息。初中文化,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绿化管理员

1)具体的绿化养护工作,严格执行绿化养护工作的技术规范。

2)实施绿化养护时、爱护公共设施及业户物品,保质保量完成养护工作并确保不影响业户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3)进行绿化养护时,对任何破坏环境卫生行为或故意损坏行为应及时阻止,对不听劝告者,立即向管理处报告。

4)负责本责任区红外红布防系统、摄像镜头范围内的植物定期修剪工作。

5)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6)爱护绿化工具和设备。初中以上文化,高中文化,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具有绿化养护知识。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小区保洁员绿化管理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