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花园大堂清洁操作规程

  ZZ花园大堂清洁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雅美花园大堂清洁操作规程一、5:50到岗,为一天的工作做准备,检查仪容仪表。二、6:00-8:00,例行清洁如下:1、首先用尘推对地面进行不间断的整体牵尘,较脏的地面可用半湿布擦拭。2、...

雅美花园大堂清洁操作规程

一、5:50到岗,为一天的工作做准备,检查仪容仪表。

二、6:00-8:00,例行清洁如下:

1、首先用尘推对地面进行不间断的整体牵尘,较脏的地面可用半湿布擦拭。

2、对大堂内的桌椅、告示牌、沙发、装饰物进行擦拭。并按规定摆放整齐。

3、清理垃圾桶,换洗烟缸内的沙石,擦拭垃圾筒表面。

4、清洁电梯1、2、3号电梯轿厢,并拖擦地面。

三、8:00-10:00清理墙角内的杂物;清扫台阶;拖擦两侧水池;清理草地内的杂物,擦拭电梯厅内的设施。对大堂内的花草进行浇灌。

四、10:00-12:00,巡视保洁,特别是在入口处及电梯轿厢加强保洁,整理并擦拭信报架。

五、13:00-15:00,擦拭大堂内的门及门框,定期对对大堂内的玻璃进行擦拭,清洁不锈钢门框,并上保养剂。

六、15:00-17:00,对电梯轿厢内进行整体清洁,内壁的擦拭及保养。定期对大堂沙发进行清洁上光打蜡。

七、17:00-19:00,巡视保洁,流轮休息。加强入口及电梯间的清洁。

八、19:00-20:00,将大堂前的脚垫放入G1进行清理,脚垫反过来,进行拍打,将细小的沙粒清理出来,清理不出来的要用吸尘器吸出,每月要冲洗一次。将大堂内的地毯进行清理并吸尘。吸尘后,将物品重新摆放整齐。

九、20:00-21:00,巡视保洁,将一天的工作进行检查,达到标准后方可离岗。

十、21:10,清理保洁工具,将尘推上打上牵尘油。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

十一、清洁标准:

1、桌椅无灰尘、无水迹。

2、地面无垃圾、无灰尘。

3、玻璃明亮、无手印、无水迹。

4、电梯轿厢内无垃圾、纸屑。

5、垃圾桶内无过多垃圾。表面无污迹。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ZZ花园大堂清洁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8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