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金属器具清洁作业规程制度

  大厦金属器具清洁作业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金属器具清洁作业规程1目的规范金属器具的清洁程序,确保金属器具清洁的质量。2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管理的大厦公共部位金属器具的清洁作业,高档住宅区公共部位金属器具的清洁作...

大厦金属器具清洁作业规程

1目的

规范金属器具的清洁程序,确保金属器具清洁的质量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管理的大厦公共部位金属器具的清洁作业,高档住宅区公共部位金属器具的清洁作业也可参照采用。

3 职责

3.1保洁主管负责金属器具清洁、保养工作的组织安排与质量监控。

3.2保洁班长负责协助主管检查、实施金属器具清洁保养工作。

3.3清洁工负责依照本规程具体进行金属器具清洁保养工作。

4作业规程

4.1清洁操作流程

金属器具清洁流程图

准备

去尘

上油

擦亮

结束工作

4.2操作规程

4.2.1准备好所需的擦铜油、不锈钢油和干净柔软的平纹抹布若干块。

4.2.2用干净的抹布除去金属表面的浮尘。

4.2.3将清洁剂(即擦铜油和不锈钢油)轻轻摇动,使其均匀且无沉淀。将清洁剂抹在抹布上,在油剂干燥前用力擦拭金属器表面。擦拭时注意要除去器具表面的污迹,直至擦干净为止。

4.2.4用干净的抹布将器具上的清洁剂擦干净,而后再用一块干净的抹布反复用力擦拭,直至器具表面光洁、光亮。

4.2.5收回清洁剂和抹布。

5记录

6相关支持性文件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大厦金属器具清洁作业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3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