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保洁员职责(3)

  物业项目保洁员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保洁员职责(三)1.0熟悉本岗位工作的范围和日常工作内容,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2.0按规定标准和操作程序保质保量地完成责任区域内的清洁工作并经常进行清扫保...

物业项目保洁职责(三)

1.0熟悉本岗位工作的范围和日常工作内容,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2.0按规定标准和操作程序保质保量地完成责任区域内的清洁工作并经常进行清扫保洁。

3.0负责本项目内辖区内的生活垃圾收集,并协助清运工作。

4.0积极完成项目公司领导和清洁班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和清洁突击性工作。

5.0按时上班,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时须穿工作服,配戴统一的工作牌,仪容、着装整洁。

6.0遇有紧急、突发性事件,要及时向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报告。

7.0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物业项目保洁员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