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冲洗机使用规程制度

  高压冲洗机使用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高压冲洗机的使用规程1.0将机器推到工作现场,将水管与连接器相接,将高压管与高压出口相连,保证螺帽拧紧;(建议用直径至少13mm织物加厚水管)先开进水开关,再打开枪开关,待排空水管中的空气...

高压冲洗机的使用规程

1.0将机器推到工作现场,将水管与连接器相接,将高压管与高压出口相连,保证螺帽拧紧;(建议用直径至少13mm织物加厚水管)先开进水开关,再打开枪开关,待排空水管中的空气后,然后再打开水泵开关,即可正常工作。

2.0枪柄开关关闭时,请勿将机器开动超过5分钟,因加热后的水会损坏管子。

3.0根据工作需要,工作压和流量压按标准精确地调整。

3.1当机器使用结束后,请先将进水管拨掉,再将机器空开半分钟至1分钟,排出机器内的存水。存放地保证有足够的空气流通,勿覆盖机器,且勿在不够通风处操作机器。

质管部制度 质量制度 贸易制度

贸易部制度 费用制度 资产制度

高压冲洗机使用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