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4)

  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四)一.工作目标卫生清洁二.工作关系:1.直接上级:分管经理三.主要责任:1.坚守岗位,按时上下班,上班佩戴工作牌。做到服装整洁、干净。2.熟悉各自分工及责任区内的清洁卫生...

物业保洁岗位职责(四)

一.工作目标卫生清洁

二.工作关系:1.直接上级:分管经理

三.主要责任:

1.坚守岗位,按时上下班,上班佩戴工作牌。做到服装整洁、干净。

2.熟悉各自分工及责任区内的清洁卫生情况,对责任区内的卫生全面负责。

3.每天按时清扫、清洗、清擦大厅、公共走廊、楼梯、扶手、卫生间、会议室、绿地等。并保持责任区无纸屑、烟头、痰迹、污垢,垃圾无外溢。

4.每天按时分两次清运垃圾到中转站。

5.不定时巡视责任区内的清洁卫生状况,做到全天保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工作记录。

6.保管好自己的工具用具,并在指定位置有序放置。不得在责任区内随便摆放工具用具和私人物品。

7.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自觉学习有关清洁卫生知识,提高个人素质。

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组织委员职责 专卖店职责 qiQuha.com专员职责

专家职责 专干职责 专职职责

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