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职工小区环卫保洁方案

  工商局职工小区环卫保洁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EE工商局职工小区环卫保洁方案本物业为住宅小区,保洁事关整体形象,业主对保洁工作的要求必然明显高于一般物业。1、保洁安排①人员部署根据保洁任务量划分工作区域,落实到人。②...

EE工商局职工小区环卫保洁方案

物业为住宅小区,保洁事关整体形象,业主对保洁工作的要求必然明显高于一般物业。

1、保洁安排

①人员部署

根据保洁任务量划分工作区域,落实到人。

②时间部署

以避免对客户工作的影响和干扰为原则安排保洁工作。

③协作部署

根据工作面广、量多、变化大的特点。组织多方面力量参与配合,明确全体员工都有保洁义务,做到"人过地净";

2、保洁标准

保洁部分涉及到的工作对象很多,现列举将在本物业采用的清洁保养工作标准:

①楼道地面的清洁:每天清扫,每周拖洗,且每月固定时间清洁齐全面刷洗一次。达到目视干净、无污渍、无杂物。

②标准层通道及其它建筑附属物业的保养,保证无明显积尘,灯罩内无虫尸。

③楼梯扶手保持洁净,手抹不脏手,无积尘。

④防火门用纸巾擦试门板60公分后,纸巾不被明显污染。

⑤室内的管理无积尘,无浮尘。

⑥过道墙角位目视无蜘蛛网,墙面无明显污染。

⑦通道内的窗户、窗台,各箱体上目视无灰尘、无油迹。

⑧12小时保洁,另12小时由值班保安人员履行其职责

9.建筑附属物如消防水管,消防栓,等的清洁,每周清洁。

10.管线每季度大清一次,每月小清一次,保持管道上半部分无杂物,积尘。

11.小区道路每季清洗一次,保持无杂物,无积水,无污渍。

12.所有污水井,无沉积物。

13.垃圾日产日清,垃圾箱每天冲洗一次,做到无异味,无污渍,无积水,无杂物。

14.每周定期消杀一次,做到无卫生死角,无蚊蝇滋生地,每处下水井蟑螂少于五只。

15.化粪池的清理时间按使用情况而定,保证不外溢。

特采用的保洁工具,:榨水车,玻璃刮刀、涂水器、高压水枪、云石铲刀、拖把、扫把、水管等。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工商局职工小区环卫保洁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8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