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干机操作与日常保养规范

  吹干机操作与日常保养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吹干机又称吹风机,主要用于地毯清洗吹干或地面打蜡后吹干。1.吹干机的操作细则:(1)首先移去室内的所有家具,掀开地毯一角。(2)调整出风口位置,正对地毯或地坪,确保内置网罩不被封住。(3)把接...

吹干机又称吹风机,主要用于地毯清洗吹干或地面打蜡后吹干。
1.吹干机的操作细则:
(1)首先移去室内的所有家具,掀开地毯一角。
(2)调整出风口位置,正对地毯或地坪,确保内置网罩不被封住。
(3)把接有地线的插头插入电源插座并打开开关,风扇吹出的空气通过地毯的上面和下面加速干燥过程。
(4)当干燥或梳理地毯时,必须不断调整风扇的方向。

2.注意事项:
(1)不要放在水中操作机器。
(2)当机器的格栅与网罩受损时,不要操作机器。
(3)不可在机器开放的外部插入任何物件。
(4)人身各部位及衣服必须离开机身开放的外部及运转部位。
(5)机器开启时必须有人在场,机器不用时必须切断电源,必须先关机器再拔去插头。
(6)不可在易燃易爆的环境中操作机器。

3.保养工作:
需定期润滑轴承架并清洗内置网罩与出风口格栅。

病案职责 监察员职责 监察职责

监察部职责 监护室职责 监护职责

吹干机操作与日常保养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0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