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保洁工作规程制度

  大堂保洁工作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清洁范围大堂的地面、墙面、台阶、天棚、宣传牌、信报箱、电梯、垃圾筒、消防设施、风口、灯具、装饰柱、门口不锈钢宣传栏。二、清洁作业程序1、每天点和点分两次重点清理大堂,平时...


一、清洁范围
大堂的地面、墙面、台阶、天棚、宣传牌、信报箱、电梯、垃圾筒、消防设施、风口、灯具、装饰柱、门口不锈钢宣传栏。

二、清洁作业程序

1、每天 点和 点分两次重点清理大堂,平时每小时保洁一次,重点清理地面和电梯轿厢内的垃圾杂物。
2、用扫把清扫大堂地面垃圾,用长柄刷沾洗洁精清除掉污渍和香口胶。
3、清倒不锈钢垃圾筒,洗净后放回原处。
4、用尘拖或拖掉大堂地面尘土和污迹后,将垃圾运至垃圾屋。
5、清扫电梯轿厢后,用湿拖把拖两遍轿厢内地板。
6、用干毛巾和不锈钢油轻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大堂保洁工作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1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