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作业防火措施规范

  焊接作业防火措施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电焊机外壳必须接地,接地线应牢固地接在被焊物件上。2、禁止使用有缺陷的焊接工具和设备。3、严禁将焊接导线搭设在氧气瓶、乙炔瓶及设备和管线上。4、乙炔和氧气软管在工作中应防止污染...

1、电焊机外壳必须接地,接地线应牢固地接在被焊物件上。
2、禁止使用有缺陷的焊接工具和设备
3、严禁将焊接导线搭设在氧气瓶、乙炔瓶及设备和管线上。
4、乙炔和氧气软管在工作中应防止污染油脂或触及金属熔渣,禁止把乙炔和氧气软管搭在高温管道和电线上。
5、在地下室、隧道及金属容器内焊割作业时,严禁通入氧气用作调节或清扫空间。
6、乙炔气瓶禁止放在高温设备附近,应距离明火10米以上。
7、电焊机冒烟和着火时,应首先断开电源,然后扑救。
8、乙炔瓶、乙炔发生器发生着火,应使用二氧化碳、干粉或干砂进行灭火,禁止用水、泡沫灭火器。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焊接作业防火措施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207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