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深孔钻机工 安全操作规程

  中深孔钻机工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钻机稳车时,千斤顶至阶段边缘线的最小距离:台车为1m,牙轮钻、潜孔钻、钢绳冲击式钻机为2.5m。禁止在千斤顶下垫块石。2、穿凿第一排孔时,钻机的中轴线与阶段边缘线的夹角不得小于45o...

1、钻机稳车时,千斤顶至阶段边缘线的最小距离:台车为1m,牙轮钻、潜孔钻、钢绳冲击式钻机为2.5m。禁止在千斤顶下垫块石。

2、穿凿第一排孔时,钻机的中轴线与阶段边缘线的夹角不得小于45o。

3、钻机靠近阶段边缘行走时,应检查行走路线是否安全;台车外侧突出部分至阶段边缘线的最小距离为2m,牙轮钻、潜孔钻和钢绳冲击式钻机外侧突出部分至阶段边缘线的最小距离3m。

4、钻机不宜在坡度超过15o的坡面上行走;如果坡度超过15o,必须放下钻架,由专人指挥,并采取防倾覆措施

5、上宕作业必须配戴保险带。钻机起落钻架时,非操作人员不得在危险区内停留。

6、挖掘阶段爆堆的最后一个采掘带时,相对于挖掘机作业范围内的爆堆阶段面上相当于第一排孔位地带,不得有钻机作业或停留。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中深孔钻机工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3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