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台操作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炉台操作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执行安全通则。2、认真执行交接制定,检查工器具是否齐全。3、电炉在停、送电前班长要与有关人员取得联系,发出停、送电信号,使人离开危险区域,防止意外发生。4、电炉工作时,不准用导...

1、认真执行安全通则。
2、认真执行交接制定,检查工器具是否齐全。
3、电炉在停、送电前班长要与有关人员取得联系,发出停、送电信号,使人离开危险区域,防止意外发生。
4、电炉工作时,不准用导电物体同时接触两项电极。
5、压料时,不准赤手拿炉上的钢钎及推料耙等物。
6、推料时,需注意安全,防止溅料伤人。
7、在电炉运行中,禁止到炉盖上处理任何事故,必要时要停电处理。
8、洗炉时,当炉内料熔化期间,严禁加入生料、潮湿物。
9、特别注意循环水,炉上任何通水部位都不得有断水发生,如发现应立即停电,防止烧坏设备
10、压放电极后认真观察电极工作状态,发现异常应立即停电 。
11、平台上清扫卫生需洒水时,严禁将水浇在电气开关和电气设备上。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炉台操作工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40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