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管人员岗位职责(2篇)

  仓管人员岗位职责(2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仓管人员(岗位职责)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驻第三方物流配送中心,负责物流运营的基层作业,监督、配合第三方物流进行日常的仓库收货、库存管理、开箱验货、门店配送跟踪等阶段性物流作业管理,...

仓管人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驻第三方物流配送中心,负责物流运营的基层作业,监督、配合第三方物流进行日常的仓库收货、库存管理、开箱验货、门店配送跟踪等阶段性物流作业管理,
2. 分析、汇总各种操作的量化数据,
3. 按照公司流程制度要求,协调处理配送中心各类异常作业,
4. 规范物流操作,提高物流时效,充分满足公司商业部门的物流要求,
5. 保证各项物流KPI指标达到公司的管理要求。
任职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责任感与创新意识,
3. 为人正直,公正公平,责任心强,原则性强,
4. 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维护公司的利益。
5. 熟练掌握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电脑操作

仓管人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仓库货物管理、整理货堆、打扫卫生;
根据单据在仓库收发货物;
做好收发货物的条码录入;
做好防火、防水、防盗等安全管理等;
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年龄45岁以下;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善于沟通;有相关财会或仓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在仓库住宿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底薪1000元+管理绩效1000元——2000元+奖励。

厨师职责 厨师长职责 qiquha.Com叉车职责

发展部职责 发电厂职责 发行员职责

仓管人员岗位职责(2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52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