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员岗位职责(10篇)

  监察员岗位职责(10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监察员(岗位职责)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协助负责人完成地区公司廉政监察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2、根据计划完成地产公司各经营环节日常监察抽查工作。3、协助负责人确定阶段性监察重点和调查...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人完成地区公司廉政监察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

2、根据计划完成地产公司各经营环节日常监察抽查工作。

3、协助负责人确定阶段性监察重点和调查计划。

4、根据举报或其他信息,制定可疑点调查计划并负责完成。

5、协助分室负责人拓展和维护当地司法关系,根据计划参与专案办理,协助公安调查取证。

6、协助分室负责人指导和监督三线监察专员监察工作计划的执行。

7、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8-38岁,;

2、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背景,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第一学历本科毕业7年以上,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企业运作流程及腐败预防重点环节,有房地产、律师、公检法经历优先。

薪资待遇

工作经验7年以上:10000元/月起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各部门及子(分)公司的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宣传教育。
2、执行公司廉政建设制度;
3、检查和监督各部门及子(分)公司的廉政工作情况。
任职资格:
1、经济、法律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2年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2、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企业反腐工作能力和坚韧性格;
3、较强的组织协调、公关和执行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4、有较强的书写能力,能接受出差;

5、在政府机关、企业单位从事过监察等纪检工作经验者和退伍军人优先。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执行集团各项管理制度,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2、根据部门制定的市场监察计划,开展市场监察。
3、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对集团各部门发生的主要经济行为进行抽查审计。
4、根据需要,对集团管理干部及特殊岗位开展经济责任审和专项审计。
5、根据部门领导的安排,负责申述、投诉及违规违纪等行为举报的调查。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会计、审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财务基础知识,能比较全面掌握财务知识者优先;
3.熟悉企业内部审计流程;
4.有内部审计经验,能长期出差;
5.熟悉医药行业者优先。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代表公司履行对桶装水门店服务规范、业务操作、店铺形象等方面的监察监督;

2.负责盘点门店每天的进销存业务和客户信息情况并形成报表如实上报;

3.及时上报解决门店运营过程中(业务操作等)发现的问题;

4.履行店长的管理职能、客户维持和拓展职能;

5.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22-45岁,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诚实可靠,有正义感与较强责任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观察能力;

4.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监督职能1.1 协助上级监督公司各单位的规范化运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调查取证,并向上级汇报。1.2 协助上级受理干部、员工的投诉,对投诉进行调查和提出处理意见,确保员工投诉和监察立案处理率100%。1.3 协助上级对公司各单位安全隐患进行监督,及时要求相关单位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1.4 协助上级对公司各单位保密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改善意见。1.5对公司物资采购评审进行监督,确保公司采购成本控制在行业合理水平,并提出降低采购价格的措施。1.6对公司各单位、经销商的新建、改建工程的真实性、合理性进行监察;参与展厅及其他工程项目、大型设备验收等工作,对展厅及其他工程项目、大型设备等验收程序、标准质量、成本等方面进行监察,确保工程符合规划、质量等要求。1.7 协助上级对公司人员行为进行监察,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查处。1.8 协助上级对公司新发展经销商进行评估、检查。1.9 协助上级对产品质量投诉案件的真实性、处理意见合理性进行监察。1.10协助上级对跨区域销售投诉案件进行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2、指导职能2.1 协助上级对公司各单位进行监督以后,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和协助其提高管理能力。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
2、为人正直诚实,了解渠道经营或有陶瓷行业业务经验优先;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各部门职责范围内工作开展情况、体系文件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考评;

2、定期核查各项经营数据及报销费用的真实性、合规性,并将核查结果上报领导;

3、对公司各项决议、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跟踪检查,并对查出的重大异常及管理失控项上报上级领导。

岗位要求:

1、敢于坚持原则,做到秉公办事;

2、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

2、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3、应届毕业生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日常监察中发现公司内部的腐败线索;

2、能够配合团队对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查处;
3、在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4、在集团公司内部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6、能适应长期出差。

任职要求:

1、具有司法机关工作经验尤其是公安机关经侦经验或融行违法案件调查经验的优先;
2、审计、财务、纪检专业经验1年以上;
3、有独立办案的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强;

4、法律、审计和财会、金融等专科以上。

监察员(岗位职责)

[户口要求:不限][婚姻状况:不限][计算机水平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根据部门经理指派,参加具体事项的审计、监察活动,并完成稽核报告底稿的编制; 2、负责各自经手的审计、监察资料的汇总和保存; 3、负责挖掘和发现严重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或违反财经罚规和其他规章制度的行为并报上级批示后进行立项监察。 4、负责审计、监察整改事项的完成进度跟踪和验收抽查。 5、负责大项目重点事项的稽核。 6、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1、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审计、监察或稽核工作经验。 2、了解企业内部基本运作流程和ERP软件。 3、具备一定的写作水平; 4、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执行力强。 5、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对产品流向进行稽查、做好窜货产品的查证工作;2、做好市场销售秩序的管理工作,打击窜货行为,维护价格稳定;3、认真做好营销人员经济担保材料的核实工作;4、按公司制度监察市场人员违规违纪行为;5、协助各事业部重点工作的市场监察、核实考核等工作。
任职要求:需要长期出差

监察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工作年限:3年以上工作经验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违法违纪案件的调查;
2、负责价格监督、招投标监督、现场检查等工作;
3、负责举报投诉调查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忠于公司、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
2、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上进心、业绩观,有奉献精神。
3、具备工程、法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4、具备3年以上从事法律或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有公、检、法系统、纪检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银行职责 销售职责 销售部职责

验收职责 麻醉科职责 班委制度

监察员岗位职责(10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56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