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公司保密管理规定

  某某物业公司保密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公司保密管理规定一、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必须将文件、资料收入办公桌或文件柜锁好。二、不在公共场所谈论公司内部机密事项。三、不得在普通电话、移动电话、传真机和普通邮件...

物业公司保密管理规定

一、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必须将文件、资料收入办公桌或文件柜锁好。

二、不在公共场所谈论公司内部机密事项。

三、不得在普通电话、移动电话、传真机和普通邮件中传达、邮寄公司内部的机密事项和文件。

四、秘密级以上文件和发文部门规定不准翻印的文件,任何人不得自行复印;特殊情况需要复印,须经总经理批准,在指定的地点复印,不可多印。文件的复印件要按原件一样管理,由档案室登记并定期收回。

五、公司领导必须在办公室内阅办密级文件。密级文件无论阅否,当天均应交回档案室。

六、公司各部门印发的各类文件、简报计划、统计、财务报表、协议、合同等以及有关的资料,应按有关规定标定密级,并按规定管理。

七、涉及全公司的计划数字,包括远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数字、实际利润、资金计划、专项审计情况等,都属于机密范围。各部门在向外提供和公开发表时,必须事先征得公司领导同意。

八、对外洽谈,要严格执行汇报制度;凡涉及公司业务动态和正在进行着的重要项目 ,未经公司领导授权不得对外公布。

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网络职责 网页职责 QiquhA.com置业职责

美发师职责 美容师职责 美工职责

某某物业公司保密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1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