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物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

  化龙物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雅园物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鉴于公司各部门日常所用的办公用品数量较多,根据励行节约的精神,制定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如下:一、公司办公用品由各部门按月提出计划,由行政办公室统筹购买,无计...

雅园物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

鉴于公司各部门日常所用的办公用品数量较多,根据励行节约的精神,制定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如下:

一、公司办公用品由各部门按月提出计划,由行政办公室统筹购买,无计划的一律不予发放。

二、各部门提计划时,应本着节约精神,一般可用国内产品的一律采用国内产品,特殊需用国外产品的由总经理批准后执行。

三、各部门计划应于每月25日报行政办公室,次月5-10日间到库房领取。

四、所报计划一律填写清楚,品牌规格型号应填写清楚,并注意使用人员、使用范围,计划应在部门经理签字后生效。

五、各部门所报计划要本着实际需要严格控制,如有计划不符实际及超出办公用品标准的,行政办公室有权进行删减。

六、办公用品中耐用品的发放,除首次领取外,领取时应以旧换新(如:手电筒、电池、打孔机等)。

七、办公用品每月发放一次,行政办公室发放只对部门不对个人。如有特殊情况需领取的,须经各部门经理签字并经行政办公室批准后方可办理。

八、本规定仅限办公用品,其它物品的领用另行规定。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化龙物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5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