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物业公司会议室管理制度

  南油物业公司会议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会议室管理制度一.为切实加强会议室使用和管理,特制定本制度。二.行政部负责会议室的使用管理;清洁服务部负责会议室的日常清洁卫生并随时保持会议室整洁,做到每周一次彻底清洁...

物业公司会议管理制度

一.为切实加强会议室使用和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二.行政部负责会议室的使用管理;清洁服务部负责会议室的日常清洁卫生并随时保持会议室整洁,做到每周一次彻底清洁保养。

三.各部门、管理处使用会议室应提前与行政部联系,由行政部妥善安排,如遇特殊接待或临时安排,使用部门应服从。

四.行政部建立会议室使用簿,做好使用情况记录。

五.禁止在会议室内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六.爱护室内设施设备,物品如有损坏,责任人应照价赔偿。

七.保持室内清洁,爱护公共卫生。

八.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喧哗、保持安静。

九.公司在会议室内存放的各类学习资料,不得自行带走,借用人必须登记并在三日内完好归还。

十.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人走灯灭,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十一.会议室对外出租按照标准收费,并提供相关会议服务。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南油物业公司会议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5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