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物业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金科物业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金科物业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1、负责制定管理处年度物业管理方案。2、负责对所管辖区域内的治安、保卫、防盗监控、消防监控的正常运行和管理工作。3、负责所管辖区内的绿化的进一...

金科物业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管理处年度物业管理方案。

2、负责对所管辖区域内的治安、保卫、防盗监控、消防监控的正常运行和管理工作。

3、负责所管辖区内的绿化的进一步规划完善、养护和管理工作。

3.1负责所管辖区内清洁卫生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和管理工作,以及制定年度、月度工

作计划。

3.2保洁工作计划和费用预算报告。

4、负责所管辖区内供水、供电、供气、闭路电、局域网等公用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日常保养、维修和管理,以能科学合理地制定小区年度、月度公共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计划、大中修和更新计划。

5、协助工程助理、护卫队和其他有关部门解决遗留工程、违章装修、业主投诉,以及业主提出的其他合理的问题。

6、强化停车库的管理使之安全、完好地停放车辆,并严格执行停车库收费制度和停车库管理制度。

7、按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物业公司收费标准,按时收取管理费、代收代缴水电费和其他代收费用。

8、负责定制月度、年度、物业管理费等多种经营计划。

9、根据物业管理办法,定期公布小区物业管理费收支平衡表。

10、负责组织开展有利于推广小区形象的、业主乐意参与的社区文化活动和便民服务活动。

11、负责管理处各岗位员工的招聘、培训和管理工作。

12、负责管理处日常工作的管理和办公场地、办公设备、用品的使用、维修和管理。

13、负责编制管理处年度资金使用计划,控制成本,提高收益。

14、贯彻公司开源节流的精神,堵塞各项漏洞,降低管理成本。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金科物业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6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