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管理处员工服务准则

  Z物业管理处员工服务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处员工服务准则1、服务员要严格遵守《员工守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服务态度对待服务工作。2、上班时,必须[佩带工作证,以便接受客户监督。3、对待客人要有礼貌,不卑...

物业管理处员工服务准则

1、服务员要严格遵守《员工守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服务态度对待服务工作。

2、上班时,必须[佩带工作证,以便接受客户监督。

3、对待客人要有礼貌,不卑不亢的态度,树立自己的工作形象。

4、根据客户的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服务工作,保证业主满意,有异议的,应作出合理解释,同时也业主协商作出处理。

5、在工作中,严禁向客户索取财物、金钱。严禁偷盗行为,如有违反者,一经发现,立即作辞退处理,情节严重还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未经业主允许,不得挪用业主财物,翻看报纸、杂志和打电话,如工作需要挪动财物,必向客户说明,得到允许方才进行。

7、服务员工有损坏客人财物,将予以赔偿,并视情形扣发责任人奖金

8、与客户交谈时,不得泄露公司机密,更不得做出有损公司形象的行为和言语。

9、不能接受客户小费,如客户坚持付给而无法推脱,收下的消费一律上交管理。

10、管理处将不定期进行回访工作。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Z物业管理处员工服务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0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