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部主管岗位职责-2

  物业管理部主管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部主管岗位职责(2)1、组织建立物业管理体系,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奖励制度,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加强监督,不断提高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执行定额...

物业管理部主管岗位职责(2)

1、组织建立物业管理体系,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奖励制度,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加强监督,不断提高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执行定额管理,合理使用维修资金,降低劳动消耗,加强成本控制,杜绝浪费。

2、检查落实物业管理部管理体系,岗位责任制和工作程序的执行情况,并向部门负责人提出改进意见。

3、根据部门的分工,检查考核服务质量、管理效果等工作状况。

4、负责对外联系物业管理业务,配合公司销售部门搞好租售工作。

5、负责检查市场内的安全消防、治安、卫生、保养、维护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及解决。

6、及时处理一般性客户投诉。

7、检查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

8、组织、检查、督促市场的管理费用及各项管理费的收缴工作。

10、加强与客户间的沟通,维护客户的利益,做到有求必应,及时为住户排忧解难。

11、督促市场内道路养护、交通安全、道路畅通,保证市场内的水、电、气、有线电视、书报、信刊、邮件、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

12、负责收集市场信息、综合钢材市场各单位反映的问题。

13、严守公司机密。

14、监督考勤制度管理。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物业管理部主管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