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百货商厦办公区防火制度

  某百货商厦办公区防火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百货商厦办公区防火制度1、办公区严禁吸烟,并在明显位置设置防火标志。2、办公区不得存储杂物,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3、办公区不得使用电炉子、酒精炉、热得快、电饭锅等的电热工具...

百货商厦办公区防火制度

1、办公区严禁吸烟,并在明显位置设置防火标志。

2、办公区不得存储杂物,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

3、办公区不得使用电炉子、酒精炉、热得快、电饭锅等的电热工具。

4、如发现违反此制度者,将对责任人 处以50-200元罚款、给责任部门处于以500-2000元的罚款,并给予通报批评。

5、如违反此制度而造成火灾事故者,将追究当事人及主管领班的刑事责任。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某百货商厦办公区防火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