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A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不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床位干净平整,不摆放杂物,被子按要求折叠方正,床下的鞋子摆放整齐。帽子腰带、水杯等物按指定位置摆放,保持内务的统...

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不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

床位干净平整,不摆放杂物,被子按要求折叠方正,床下的鞋子摆放整齐。

帽子腰带、水杯等物按指定位置摆放,保持内务的统一。

室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及其它危险品。

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室内喧哗、打麻将和看一些对身体不健康的淫秽光盘,以免影响其它队员休息。

宿舍只准本室员工住宿,会客须事先征得当班主管同意。

员工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钱及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更衣柜内,室内无人时要锁好门、关好窗,以防失窃。

员工下岗后,可以换下工作服,着便装。

自觉爱护室内外各种设施,损坏者照价赔偿。

员工要定期清洗个人物品。

宿舍内(外)不得私拉电源、严禁使用煤油炉子、电炉子取暖,禁止使用电炉子、电饭锅、电磁炉、等做饭和防火。

节约用水、电,出门随手关灯、电脑、电暖气等跟电有关的电器,洗漱、洗澡时要控制水量,不用时随手关水龙头。

宿舍值日规定:由班值中规定的秩序维护员负责清扫室内卫生(早8:00;中14:00;晚21:00)。清扫范围:除个人床铺之外的地面、桌椅。对故意破坏卫生的行为,值班人员有权制止。

员工外出晚上21点必须回所属宿舍,外出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晚上22点关灯。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A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5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