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物业公司印鉴管理制度

  S物业公司印鉴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印鉴的登记(1)印鉴在综合管理部进行登记,综合管理部建立印鉴台账,包括印鉴刻制、改制、废止时间、经办人、印鉴式样以及领用人,此账永久保存;(2)印鉴在公司以外登记或申报时,应由管理者将...

1、印鉴的登记
(1)印鉴在综合管理部进行登记,综合管理部建立印鉴台账,包括印鉴刻制、改制、废止时间、经办人、印鉴式样以及领用人,此账永久保存;
(2)印鉴在公司以外登记或申报时,应由管理者将印鉴名称、申报年月日以及申报者姓名汇总后报综合管理部。
2、印鉴的保管
公司行政章、合同专用章由综合管理部保管;公司财务印鉴由财务部保管。
3、用印手续
(1)用印审批:申请人应持盖章文件及填写"用印申请单",报综合管理部审查,经执行总经理批准后方可使用,专用章由负责管理的人员及所属部门经理按照公司相关制度保管及使用(财务印鉴的使用审批程序,按公司财务制度相关规定办理);
(2)公司印鉴的使用原则上由印鉴管理人或文件处理人掌握。印鉴管理人必须严格控制用印范围和仔细检查用印申请单上是否有批准人的签名或签章。印鉴管理人对未经签发的文件,不得擅自用印;
(3)代理实施用印的人要在事后将用印依据或用印申请单交印章管理人审查,同时用印依据及用印申请单上应有代理人的签名;
(4)公司印鉴严禁带出公司。如特殊原因要带出公司时,需报批准。

科室职责 科教职责 科研处职责

S物业公司印鉴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