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管理制度范本

  印章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印章管理制度1.0凡使用印章,须先到办公室人事主管处填写用章申请,一般事务由办公室主任批准;重大事务呈报总经理批准,经批准后方能用印。2.0凡以总经理签署的文件、制度、合同、标书等,由办公...


印章管理制度

1.0凡使用印章,须先到办公室人事主管处填写用章申请,一般事务由办公室主任批准;重大事务呈报总经理批准,经批准后方能用印。

2.0凡以总经理签署的文件、制度、合同、标书等,由办公室人事主管登记后直接用印。

3.0公司各类印章一般不携带外出,如因特殊公务需携带外出使用,须经公司总经理批准,须有2人同行,如未使用或未用完的应如数交回办公室,适时核销。

4.0因业务需要持空白介绍信或公文纸加盖公司印章时,须经总经理批准,办公室人事主管登记后发出,如未使用或未用完的应如数交回办公室,适时核销。

5.0公司各类印章不能为公司以外人员出具证明,介绍信等,违者应追究用印人,审批人的责任

6.0公司印章由办公室人事主管负责妥善保管。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分公司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9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