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向钢筋电渣压力焊操作安全要求规程

  竖向钢筋电渣压力焊操作安全要求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电渣压力焊使用的焊机设备外壳应接零或接地,露天放置的焊机应有防雨遮盖。(2)焊接电缆必须有完整的绝缘,绝缘性能不良的电缆禁止使用。(3)在潮湿的地方作业时,应用干燥的木板或橡胶片等绝...

(1)电渣压力焊使用的焊机设备外壳应接零或接地,露天放置的焊机应有防雨遮盖。
(2)焊接电缆必须有完整的绝缘,绝缘性能不良的电缆禁止使用。
(3)在潮湿的地方作业时,应用干燥的木板或橡胶片等绝缘物作垫板。
(4)焊工作业,应穿戴焊工专用手套、绝缘鞋,手套及绝缘鞋应保持干燥。
(5)在大、中雨天时严禁进行焊接作业。在细雨天时,焊接施工现场要有可靠的遮蔽防护措施,焊接设备要遮蔽好,电线要保证绝缘良好,焊药必须保持干燥。
(6)在高温天气施工时,焊接施工现场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7)用于电渣焊作业的工作台、脚手架,应牢固、可靠、安全适用。

市场职责 岗位责任工作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竖向钢筋电渣压力焊操作安全要求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114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