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帐务会计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帐务会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帐务会计的岗位职责1.建立会计核算帐套,编制、审核各种原始凭证、填制会计凭证,月(季、年)末帐务处理,负责办理债权债务的结算工作和往来账项的结算工作。2.编制各类对外对内报...

物业公司帐务会计的岗位职责

1.建立会计核算帐套,编制、审核各种原始凭证、填制会计凭证,月(季、年)末帐务处理,负责办理债权债务的结算工作和往来账项的结算工作。

2.编制各类对外对内报表,提出报表编制说明,接待帐务查询及审计。

3.参与编制年度物管费收支预算,提出月(季、年)度预算执行分析表并说明原因。

4.监督、检查收款员、出纳员的各项工作,按月记录库存现金及其他库存有价证券的盘点结果,保证现金账、库相符;按月审核银行存款日记账、银行对账单、银行余额调节表,保证银行存款帐、存相符。

5.负责固定资产调入、调出、购置、报废和清理等核算工作,按规定计提折旧。

6.打印电脑会计账簿(明细账、分类账、总账、核算项目帐),装订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及会计报告,保管会计档案

7.提出调整会计科目、修改公司相关财务制度、理顺财务流程的建议。

8.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

夜间制度 大厅制度 大堂制度

大队制度 女工制度 妇产科制度

物业公司帐务会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