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别墅物业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某别墅物业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别墅物业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职位:会计报告:财务经理工作概要:负责公司的经营核算以及协助财务经理制作反映公司财产及资金运转情况的帐目及报表。主要职责:1.按月份、季度、年度...

别墅物业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职位:会计

报告:财务经理

工作概要:负责公司的经营核算以及协助财务经理制作反映公司财产及资金运转情况的帐目及报表。

主要职责:

1.按月份、季度、年度编制财务会计报表,正确计算各种收入、支出、费用和财务成果,反映管理处财务状况,做到数字真实、准确,内容完整、清楚应及时报送财务经理审批。

2.按规定建立会计帐簿和进行总分类、明细分类核算,做到帐证相符、帐表相符,如有发现帐簿记录与实物款项不符,应按有关规定处理,无权自行处理的应立即向财务记录报告,请求查明原因作出处理。

3.经过审核的原始凭证、记帐凭证按记帐规则的规定进行定期汇总与记帐(包括各种损益、往来帐),月末与总分类帐核对一次。

4.负责覆核员工工资、资金数,按人事行政部提供的工资表及时发放工资。

5.根据每月各部门的费用开销情况对各部门的成本进行核算。

6.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报表等档案资料以及重要经济合同,要定期进行收集、审查、装订成册以及编号登记。

7.负责各项费用报销的业务手续,配合协调出纳员的工作。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某别墅物业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9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