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会计岗位职责-7

  物业公司会计岗位职责-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会计岗位职责(七)1、贯彻落实国家《会计法》,遵守集团、主营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对财务部经理负责。2、负责部门二级明细科目账簿登记工作。3、完成...

物业公司会计岗位职责(七)

1、贯彻落实国家《会计法》,遵守集团、主营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对财务部经理负责。

2、负责部门二级明细科目账簿登记工作。

3、完成日常的记账、算账、报帐工作和公司的月、季度结算,年度决算。每月月末按时结账,要求与总账相应科目平衡,做到账账相符。

4、加强对物业管理费及代收代支能耗费的账簿管理,建立业主的台账记录。

5、每月按时同各管理处校对缴费情况,经财务部经理核对后,督促各管理处及时收缴。

6、建立固定资产管理卡片,记录财产名称、规格、数量、购入日期、原值、残值、折旧、使用年限,并按财务制度规定按月折旧入账。

7、完成日常的记账、算账、报帐工作和公司的月、季度结算,年度决算。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物业公司会计岗位职责-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9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