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丝切管机 安全操作规程

  套丝切管机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套丝切管机应安放在稳固的基础上。2.应先空载运转,进行检查、调整,确认运转正常,方可作业。3.应按加工管径选用板牙头和板牙,板牙应按顺序放人,作业时应采用润滑油润滑板牙。4.当工件伸出...

1.套丝切管机应安放在稳固的基础上。

2.应先空载运转,进行检查、调整,确认运转正常,方可作业。

3.应按加工管径选用板牙头和板牙,板牙应按顺序放人,作业时应采用润滑油润滑板牙。

4.当工件伸出卡盘端面的长度过长时,后部应加装辅助托架,并调整好高度。

5.切断作业时,不得在旋转手柄上加长力臂;切平管端时,不得进刀过快。

6.当加工件的管径或椭圆度较大时,应两次进刀。

7.作业中应采用刷子清除切屑,不得敲打震落。

8.作业后应切断电源,锁好电闸箱,并做好日常保养工作。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套丝切管机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45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