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板成型机 安全操作规程

  侧板成型机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操作人员应遵守一般冲压工安全操作规程有关条款。在开机前须检查设备的操纵机构,防护装置是否完好有效。2.操作人员必须熟知设备的性能及所有控制按钮,开关的作用,经培训后凭证操作。...

1.操作人员应遵守一般冲压工安全操作规程有关条款。在开机前须检查设备的操纵机构,防护装置是否完好有效。
2.操作人员必须熟知设备的性能及所有控制按钮,开关的作用,经培训后凭证操作。
3.模具安装,调试须由熟练的维修人员进行、工作时应采取措施,防止模具坠落伤人,模具安装必须牢靠,经试车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4.工作中要集中精神,严禁将手或身体其他部位伸进危险区(转动、冲、剪压等部位)或触动各开关、按钮,在正常工作中严禁任何物品在接近开关上经过。
5.操作时应定人开机,统一指挥,注意协调配合。
6.在排除故障或修理、清洁模具时必须停机进行,并挂警示牌.在开机前须发出警告提醒众人。设备的安全防护装置应保持完好、齐全,严禁拆卸或不用。
7.吊运板料时要遵守电动葫芦安全操作规程,操作时注意众人的配合,统一指挥。
8.下班前要切断电源、气源,清理好设备、现场后方可下班。

厨师职责 厨师长职责 qiquha.Com叉车职责

发展部职责 发电厂职责 发行员职责

侧板成型机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52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