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板成型机 操作规程

  彩钢板成型机 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操作机组前必须熟悉机组的操作说明书,熟悉机组的操作方法。并由专人统一指挥。2、主机操作人员必须熟练撑握主机操作顺序,及时调整误差的补修值。3、设备在调整时,各机台的中心平...

1、在操作机组前必须熟悉机组的操作说明书,熟悉机组的操作方法。并由专人统一指挥。

2、主机操作人员必须熟练撑握主机操作顺序,及时调整误差的补修值。

3、设备在调整时,各机台的中心平面要求统一,各机台的工作面要求等高,各机台的纵向偏差小于0.15mm。

4、吊装彩卷要严格按吊装规范操作,对彩卷作必要的保护。彩卷在放卷架上必须涨紧,并适当调节制动器,由专人看管。

5、主机停机后再次开机,必须等到变频器显示退回到0HZ时才可启动主传动电机,否则将损坏变频器。

6、在操作时必须随时注意板料的成形情况及表面的光洁。

7、当主机在调整时应将电机停止,调整上下辊间隙应使用标准的厚度尺,严禁使用其它刀、钢板等仪器进行调整。

8、彩卷在送料时不准戴手套操作。

9、在操作时,碰到异常情况必须及时停车处理。

10、在搬运成型彩钢时必须戴手套。在吊装成型彩钢时必须加以保护,防止钢丝绳扣伤彩板。

11、放料机必须专人看管。

培训职责 企划部职责 qIquha.com前台职责

总工程师职责 经理职责 总经理助理职责

彩钢板成型机 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56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